GO
格林那达 经济公民申请即将修法了
 
取得格林那达官方2月20日CBI 磋商会议消息,格林那达公民申请可能的法律调整分析如下:
 
1. 房产投资价格预计3月份会调整,从目前法律要求最高35万美元,下调为22万美元。 政府费用government fee 不变(一家四口5万美元)。 与此同时,捐款NTF 客户的投资门坎不变,一个家庭还是20万美元。 房产价格下调政府会预先设置一个优惠失效,到期后政府会酌情恢复原价或者继续保持优惠。
 
2. 55岁以下父母目前法律不接受。 新法会调整,会接受。 但是每个人额外5万美元。 (以前实践中55岁以下父母,严格按照CBI 法律,不能接受申请。 所以新法会对法律做调整)
 
3. 对于18岁以上30岁以下的孩子,目前法律规定要在读的学生。 经过法律变更,不再需要在读,经济可以不依赖父母。
 
4. 未婚兄弟姐妹(仅限成年的兄弟姐妹,未成年不可以,未成年涉及到抚养权),将可以随同申请。 每个这样的兄弟姐妹,额外政府费用7.5万美元。
大都会资深移民顾问表示:以上信息是未来格林那达官方修法的大方向,正确修法还是要等待政府正式公告。 格林那达CBI的方案一直受到市场的欢迎,这几年的申请量稳定成长,相信这一次的友善修法,对于格林那达的CBI申请有大帮助。 格林那达公民取得除了旅游方便、入中国享有免签证特殊待遇及与美国有条约协议,因此对于一些全球经商及两岸往来的投资人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20190221格林那达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