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英国”投资移民”资金要求更严谨 不能买政府公债 3月7日高告新规定 把握旧法最后送件日 3月29日

3月7日,英国内政部接近中午的时候发布了最新移民法规修订通知《Statement of changes to the Immigration Rules: HC 1919》,正式宣布了2019年英国移民法新政。 对Tier 1 200万镑投资移民签证的变化主要在,投资者投资金额持有时间上的要求延长2年和开立英国帐户时调查严谨,而且不能买公债了。
 
该移民新政策于3月29日推出,将预计在2019年8月1日开始实施。
 
英国200万投资移民的新规定重点如下:
  1. 1.申请人在此之后,需要证明持有200万英镑至少2年的时间,而不是现有90天的时间,以保证申请人的资金来源正当性。 若未能达到2年的持有时间,可向移民局提供完整资金来源证明进行解释。
  2.  
  3. 2.在申请签证前开设投资帐户的 要求也会越来越严格,银行或相关金融机构需要做到完善的尽职调查,确认资金来源。
  4.  
  5. 3.200万镑的资金将不能再用于购买英国政府债券,鼓励将资金用于对英国经济有利的投资。 移民局对资金最终的投资去向,资金是如何被投资到相关项目,以及资金投资链也加紧了审核。 申请人一定要确保投资模式和投资方向符合移民局的要求。 停止投资国债的选择,实际上是在鼓励申请人更多投资当地企业,参与风险承担,但毫无疑问,对于当地企业而言,机会来临。
 
大都会资深英国顾问提醒:以上的改变将确保不会对2019年3月29日之前已经申请成功的申请人造成负面影响。 这些申请人将被给予一段过渡时期,对于续签来说,是在2023年4月5日之前,对于永居来说,在2025年4月5日前。 已经取得移民签证的大都会客户,务必注意身分转换的黄昏条款。 请与原有可顾问联络,了解细节。
 
(20190308 英国官方网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