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置產置業

     這幾年來,馬來西亞第二家園計畫,吸引不少海外人士來此居住,除了看中消費便宜,華人多,另外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房價相對處於低檔,因此馬來西亞房產投資,一時蔚為風潮。
根據統計顯示,馬來西亞的租金回報率在 5至6%,土地的年收益大約在4至6%,投資收益在9至12%。 而在近十年裡,馬來西亞房地產價格每年平均以8%的速度穩定增長。
    

     另外,根據世界銀行甫公布之最新「東亞及太平洋地區經濟展望」報告顯示,儘管全球經濟復甦步伐緩慢,但中國大陸及東亞地區經濟仍維持韌性;其中馬來西亞穩定內需可望緩衝全球經濟衝擊,世銀因此上修馬國本(2013)年經濟成長值預測至5.1%,較去(2012)年底之5%預測值為高,明(2014)年則預估為5.4%,亦較先前預測值5.1%為高。而世銀對大馬經濟成長之預測值,大致上與亞洲開發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及馬國官方一樣,皆認為馬國本年及明年可維持5%經濟成長率。去年馬國實質經濟成長率為5.6%。
有了良好經濟基本面的支撐,就不難理解為什麼馬國房地產後勢可期,而且馬來西亞的房地產投資環境是友善且正向的,除了台灣,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及中東資金也一直源源不斷注入馬來西亞房市。
     

大都會國際移民房產部,特別提供您購買馬國不動產及相關投資稅務、產權法規說明,及如何尋找穩定且高報酬的房產投資標的。並舉辦馬國房產說明會,帶團前往馬來西亞賞屋購屋,務使讓移民投資客戶,在充分瞭解當地資訊後,再做投資。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