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教育制度

 

在馬來西亞接受各級教育是相當經濟的。由於與歐美名校密切合作,複製他們優良的教育體系,讓許多亞洲留學生,不用遠渡重洋,只要在馬來西亞就可獲得歐美名校的文憑,求學費用是大大的降低。

這種教育學制稱為雙聯課程或學分轉移課程,是馬來西亞獨特的國際化教育方式,當地多所院校與美、英、加、澳、新等國著名大學密切合作,將美、英、澳、新西蘭等國著名大學的課程部分或全部轉移至馬來西亞分校或合作學校,畢業時獲得的是由美、英、澳、新西蘭等國著名大學頒發的學歷文憑和學位證書,全球承認。學生亦可選擇將第二年或是最後一年放在美、英、澳、新西蘭等國學院的本部完成學業,用很少的費用就可完成上述國家的留學計畫,因此受到很多亞洲留學生的歡迎。

馬來西亞的私立院校都必須接受教育部嚴格管理與監督,所以,馬來西亞的教育算是相當完善與先進的。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各級學校介紹
      各年紀或學級的學生都會發現在馬來西亞學習是實際可行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