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第二國護照運用

許多人對第二國護照一知半解,更不知道如何挑選好的第二國護照來當作您的境外自然人,常常需要護照來協助處理問題時也不自知。事實上,第二國護照它可以結合控股公司、簽證、稅務、OBU、入學、移民、旅遊等多用途規劃,是一門相當專業的服務。

而當您在本網站眾多內容中,看到這篇文章時,表示您對第二國護照已有了潛在的需求。

護照運用實務很廣,事前良好的規劃,才不致申請到不好運用的護照。

 


 理財規劃 


第二國護照國際理財規劃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結合控股公司在商務理財、個人理稅方面能發揮很大的功能,需要專業的公司來提供協助,可運用功能如下:OBU境外金融中心;從事國際貿易;控股公司功能;財務調度;國際租賃公司功能;租稅協定規劃;雇用海外工作員工;智慧財產權;國際控股與股票上市;國際投資公司;商業機會;專業人士境外所得免稅等功能。

 


就學規劃


第二國護照有機會可協助規劃解決:在台灣念外僑學校必須要擁有非台灣國籍身分;在大陸以外僑身分申請進入知名大學;海外留學因原有護照到期,無法更新新護照,衍生的持續就學問題等。但其中運用十分專業,需要專業的公司來提供協助規劃。

 


就業規劃


第二國護照有機會可協助規劃解決:簽證被拒簽;以外僑身分進入大陸就業市場;海外工作因原有護照到期,因故無法更新新護照,衍生的持續工作問題等。但其中運用十分專業,需要專業的公司來提供協助規劃。

 

 

  1.  
  • 就學規劃
    第二國護照有機會可協助規劃解決:在台灣念外僑學校必須要擁有非台灣.....
  • 就業規劃
    第二國護照有機會可協助規劃解決:簽證被拒簽;以外僑身分進入大.....
  • 理財規劃
      控股護照在商務理財、個人理稅方面用途十分廣泛,如: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