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多米尼克飲食文化

多米尼克的飲食文化與其他加勒比海島嶼的非常相近,尤其是牙買加、聖露西亞和千里達。如同其他隸屬大英國協的加勒比島嶼一樣,多米尼克也發展出了多樣化的美食。

 

早餐是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餐,典型的早餐選擇包含鹹魚、曬乾及醃過的鱈魚等等,這類食物在當地是可以全天候食用的快餐。在多米尼克大街上,經常可以見到攤販販賣這些小吃以及炸雞、魚、水果和優格等等。多米尼克的傳統的英式菜餚有:雞蛋、培根、炸魚和吐司等等,也很受歡迎。

 

多米尼克常見的蔬菜包括大蕉、地瓜、土豆、大米和豌豆。而常見的肉類包括雞肉、牛肉和魚。這些肉類通常會與洋蔥、胡蘿蔔、大蒜、薑和香料一起燉煮。當地知名的料理有:米飯和豌豆、棕燉雞、燉牛肉,炸魚和燉魚,以及許多不同口味的魚湯等。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多米尼克的飲品
    從山上流下來的河流為多米尼克提供了淡水資源。當地的主要飲品包.....
  • 多米尼克著名料理
    雖然名為Mountain Chicken,但實際上,這道料理不含有任何雞肉,.....
  • 多米尼克特色菜
    Manicou是多米尼克的特色菜,由負鼠製成的,利用各種香料調味,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