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多米尼克獲及時雨 世界銀行提供多米尼克6500萬美元支援住房和農業建設
5月10日多米尼克政府與世界銀行正式簽署協定,世界銀行將提供多米尼克價值6,500萬美元的援助。其中4000萬美元將用於住房建設,2500萬美元用於恢復多米尼克農業。
 
多米尼克總理(兼財政和房產部長) Roosevelt Skerrit對世界銀行向多米尼克提供的援助表示了深切的感謝:“我們非常高興看到世界銀行在提供支援的背後對多米尼克的關切之情……對此,我國人民不勝感激。”
 
總理Roosevelt Skerrit認為,世界銀行對多米尼克的援助不是因為去年多變的天氣情況,而是這個島國宣稱希望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具備氣候抵禦力的國家,同時也呼籲所有多米尼克公民,尤其是領導人,共同努力實現這一目標。
 
總理Roosevelt Skerrit說,雖然希望成為全球第一個具備氣候變化抵禦力的國家是一個艱钜的任務,因為這個島國面臨著許多限制,但多米尼克政府完全相信這個目標是可實現的。
與此同時,新上任的農業部長、副總理Hon Reginald Austrie對世界銀行對多米尼克農民和漁民的援助表示感謝。自上任以來,他已表示將重新規劃並定位農業部,以更有效地滿足廣大農民和漁民的需求。
 
本次援助是世界銀行1.15億美元總援助中的一部分,世界銀行也將支援多米尼克地熱專案的開發和基礎設施的建設。
 
世界銀行加勒比地區和拉丁美洲地區經理Tahseen Sayed Khan說,除了出於職責所在,將通過技術和財政援助幫助多米尼克,她也被多米尼克總理RooseveltSkerrit欲將多米尼克打造為全球首個具備氣候變化抵禦力的國家的樂觀和遠大抱負所打動。
 
此外,Tahseen Sayed Khan補充道,多米尼克必須從多方面來提升國家的整體氣候抵禦力。
 
多米尼克總理Roosevelt Skerrit承諾,多米尼克政府將明智地、按照分配計畫規範使用這筆捐助資金。(20180510多米尼克新聞線)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