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馬國移民十大優勢

語言溝通無障礙

華人人口約占總人口四分之一,600多萬人。當地華人很多都會講華語、廣東話或閩南語,申請者可以輕鬆的融入當地社會,不用擔心適應的問題,而當地人亦多會講英語。

四季如春的氣候

全年氣候適中,溫暖,沒有寒冷冬天,四季如春,致力發展旅遊事業,吸引許多歐美人士來此度假,戶外運動、旅遊活動多元且豐富,亦常舉辦國際運動賽事。

世界水準的教育

注重教育品質,從幼兒園到大學有很多學校選擇;馬國有特殊的雙聯學制,在馬國完成大學學業,取得歐美知名大學文憑;有兩所台灣僑校,教材與台灣同步,奠定雙語基礎。

低廉的居住成本

馬來西亞生活水準高,有現代化的基礎設施和設備。因為,通貨膨脹率一直都保持在較低,生活消費與先進國家相較低廉許多,卻可享有一流的生活品質。

便捷的交通

全國都建構良好交通網,有現代化的公路,鐵路,航空和海運系統。自古以來,馬國就位居交通要道,世界各地前往都很方便。台灣與馬國無時差,約4個多小時即可到達。

社會安定無天災

馬國積極參與各國際組織,與東南亞各國互動頻繁,國內政治穩定,人民和善,各種族相處融洽,治安良好。同時極少颱風、地震等天災。

經商潛力大

馬國為東協(AFTA)十國之一,東協共擁有人口數約5億的龐大市場,區內貿易成本將隨自由貿易區落實而降低,亦可整合區內各項資源開發第三地市場。

合法的政府方案

第二家園計畫,是全球少見的快速居留方案,以合理小額定存,定存年利率優,讓想追求高品質居住環境與居留不受限制的申請者來說,一個相當方便、理想的申請項目。

審核簡易快速安全

不需坐移民監、不需英文考試、不需投資大筆金額、不需提供複雜文件,沒有投資損失風險(四不一沒有)。目前政府大力推廣此方案,通過率高。

彈性居留首選地

想住多久就住多久,不管您想退休居留、度假、就學、發展跨國事業、或取得他國簽證再前往第三國都很自由沒有限制,隨時可再回來。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