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賽普勒斯移民項目特色

 

賽普勒斯移民項目特色

與其他同類型的移民申辦項目來看,賽普勒斯購房移民吸引了越來越多投資者的關注,對於投資移民申請者來說,可以兼顧到未來子女的教育問題,還有考慮項目優勢以及其風險性,另外很多投資移民申請者也很注重申辦的時間和移民監。

 

移民結合房產

海外購買房產可獲得移民身分,一直是台灣及亞洲的申請人比較青睞的投資方式,而賽普勒斯投資移民,其中就有房產投資的選項,房產還具有增值的機會。賽普勒斯的土地與房產都是永久產權。

 

增值利多消息

當地房地產業成熟發達,房屋建築工程等指標均達歐盟標準,根據統計,當地出租房屋年收益維持在2%~6%左右。主要目前經濟增長穩定,旅遊業發達,推動了房產業的蓬勃發展。與前幾年比較,現在的房地產市場已經回暖,未來因為有賭場開幕與南部天然氣開採的題材,預計會有增值空間。

 

自用度假出租

賽普勒斯的觀光業發達,是歐洲著名的旅遊聖地,有著世界上最好的度假酒店,優質的飯店、酒吧與俱樂部還有多元的活動如:水上運動、散步與騎車、高爾夫球、出海遠航、島上的古蹟探索,極限運動等。附近海域被世界衛生組織評為最乾淨的水域,歐洲人休閒度假的「後花園」,而且是歐洲犯罪率最低的國家之一,當然更適合申請人來這邊居住生活。

 

身份彈性選擇

申請人可以依預算及實際需求,來選擇辦理永久居留權或護照,賽普勒斯的移民條例有一些比較優勢的地方,一個就是快捷,一人申請,全家獲得歐盟居留權,辦理的周期短,一般是1~2個月左右。更可加碼投資,直接取得歐盟護照,自由通行歐洲各國,去歐盟任意國家生活、工作、子女受教育,並且大學的學歷在歐盟都是承認的。

 

稅負負擔較低

沒有遺產繼承稅,當地的企業所得稅率為12.5%,是歐盟國家中相對較低的。分紅收入、海外常設機構收益和出售證券所得收益免徵稅,已與許多國家完成避免雙重徵稅協定的簽訂。過去也常有海外企業來賽普勒斯設立分公司,當作打進歐洲市場的第一步。

 

*以上資訊僅提供申請人初期評估參考,相關資訊以移民國家官方網站公告為準,或諮詢專業移民律師或顧問,申請人不宜據此自行提出移民申請。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