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賽國移民十大優勢
歐盟國家使用申根簽證
成為歐洲國家永久居民的最快方法就是移民賽普勒斯,預計在未來幾年內,賽普勒斯也將加入申根地區。在此之後,持有賽國永久居留證即可在所有申根國家免簽證自由旅行。
 
世界級度假勝地
地中海的陽光之島,一年 300 多天的陽光,愛神的故鄉,是著名的旅遊聖地,歷史悠久,文化遺產豐富,每年接待 200 多萬遊客,沒有受到任何污染,享有健康長壽之國的美譽。
 
國際水準的教育
教育水準高,可選擇 12 年免費公立中小學義務教育,或以英語為授課語言的中小學、專科學院以及大學,很多大學提供英、美的雙聯學制,畢業時可以直接拿到英美母校學位。
 
社會安全醫療佳
世界最安全的國家之一,犯罪率僅僅是歐洲平均犯罪率的 1/6。當地有很多設備良好的公私立醫院,提供很好的醫療,公立醫院費用很低甚至免費,也可以購買私人醫療保險。
 
整體經濟潛力佳
2014 年人均 GDP 為 27,194 美元,在全球排名第 31 位;賽國政府目前推動許多大型公共建設,如拉納卡港口區整體開發計畫,觀光遊艇停泊,海運業占到全國 GDP 的 5%。
 
天然資源豐富
葡萄酒的發源地,在青銅器時代的末期開始釀造葡萄酒。除了擁有豐富的銅儲備量以外,2011 年發現大量天然氣儲量,足夠歐洲使用近 100 年;太陽能熱水器普及率全球最高。
 
企業經營成本低
賽普勒斯是地中海區域最具活力的商業和金融中心,提供離岸公司的設立服務,企業所得稅僅 12.5%是歐洲最低稅率,而且海外所得免課稅,當地銀行歐元定存利息 4~5%。
 
購屋即可辦移民
購買房產即可辦移民,永久產權登記在自己名下,出租收益約在 4%~7%左右。經濟增長穩定,旅遊業發達,政府大量投入公共建設,近年還發現天然氣,未來增值空間可期。
 
審核簡易快速安全
無需商業背景、資金來源證明,購買一定金額房產即可申辦,穩定無風險,最快 2-6 個月依投資金額不同即可獲得永久居民身分或直接取得公民身分,搶進歐盟國家良機。
 
維持身分條件寬鬆
無居住要求,不影響原來國家的事業和生活;每 2 年入境賽普勒斯至少 1 次即可維持永久居民身分;3 年後繼續持有價值 50 萬歐元以上的私人住宅即可維持公民身分。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

  • 成功人士 您需要有一間「地中海別墅」
    取得賽普勒斯護照,同時擁有歐盟公民身份!  持有歐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