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港府宣布公務員留家工作延長至3月1日 移民諮詢多 顧問待命備詢

香港政府表示,因應疫情最新情況,政府繼續實施部門的特別上班安排至3月1日,減低社交接觸和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政府屆時會再檢視情況。

政府部門會繼續為市民提供緊急或必須的公共服務,以及提供基本和有限度的公共服務。如有需要,個別部門會就各項服務最新安排,另行作出公布。

移民諮詢熱度不減 大都會顧問全力支援

香港經濟文化辦事處比照港府公務員在家上班的特別安排至3月1日,提供民眾基本服務,部分台灣移民相關業務還可預約進行。大都會移民公司香港公司,亦配合香港政府公告,香港同仁實施在家上班的特別安排。

但此段疫情期間,移民客戶諮詢熱度不減,本公司港台兩地同仁全力配合客戶需求,香港顧問可彈性約訪,機動預約送件,或不出門可與台灣或香港兩地顧問諮詢及洽談簽約事宜等服務。歡迎多多利用。(大都會移民香港公司20200224)


香港顧問電話:+852-549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