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黑山有機會於2025年入歐盟

據歐盟官方網站報導,疫情不會阻礙歐盟的擴張進程,黑山的入歐盟談判仍將繼續!引人關注的是,此次歐盟官方新聞標題直接引用了“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再次向外界展示了黑山和歐盟之間的互信。

 

歐盟 - 黑山穩定與聯合委員會主席弗拉基米爾·比爾奇克(Vladimir Bilčik)表示:歐盟堅定地支持黑山及其公民,在歐盟,我們繼續表現出團結一致,並負責任地進行政治決策,並與黑山波德戈里察的外部合作夥伴進行交流!

 

事實上,在全球不同國家應對新冠疫情實施一系列舉措之後,歐盟的援助計畫正超越國界。在支援歐盟候選國黑山方面,歐盟已為黑山醫療保健領域提供300萬歐元援助,並表示後續會再提供5000萬歐元資金,以促進黑山經濟、商業、健康等領域發展。這無疑讓外界看到了歐盟進一步壯大的實際行動,也讓更多投資人認識到近年來不斷發展壯大的巴爾幹半島明珠—黑山,所蘊含的巨大潛力和希望!

 

歐洲委員會已經確定黑山在入盟談判國家中是最具優勢的國家。同時,歐洲委員會表示,黑山有可能在2025年前加入歐盟。據歐洲議會官網發佈的一份報告稱,黑山是加入歐盟排名前段班。

 

(20200520網路資訊綜合整理)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