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愛爾蘭世界遺產

 

直至2011年為止,愛爾蘭共有兩處世界遺產,博因宮與斯凱利格·邁克爾島。

 

博因宮

位於愛爾蘭東北部的米斯郡的考古集合體(博因宮),其中的紐格萊奇墓是愛爾蘭最為著名的史前墳墓之一,紐格萊奇墓大約建造於新石器時代的公元前3200年左右,至凱爾特人到來後,紐格萊奇墓被認為是他們的神的居所。博因宮在凱爾特神話中經常出現。紐格萊奇的墓室通道大約有60英尺長,通向一個有三個凹室(recess)的房間。墓室以完整的密封的拱頂支撐。覆蓋墓室的石冢大約有20萬噸重,由97塊巨石組成的地基支撐。紐格萊奇墓結合了天文學上的研究,從這個現象可以得知紐格萊奇墓的建造比埃及金字塔早約500年,比巨石陣早約1000年。這可能反映了建造者要表達新的一年的開端,或是生對死的勝利。

 

斯凱利格·麥可島(Skellig Michael)

愛爾蘭

又名大斯凱利格島(Great Skellig),是位於愛爾蘭西南部凱里郡海岸外15公里的一座島嶼,面積0.18平方公里。

島上的凱爾特風格修道院建於7世紀,在此後的6個世紀中,該島均是愛爾蘭基督教傳播的中心之一。12世紀之後,島上的修士移往愛爾蘭主島。16世紀開始,該島成為教徒朝聖的目的地之一,但是沒有永久居民。1996年,該島連同島上的修道院,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