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愛爾蘭移民護照申請逾70萬

 

英國想脫歐,愛爾蘭護照成為英國人民最想獲得的黃金身份。

受英國脫歐影響,英國居民申請愛爾蘭護照數目增長數目驚人,與2015年相比,英國居民申請愛爾蘭護照人數增長了42%,其中27%的居民是來自北愛爾蘭。截止到2016年11月,愛爾蘭共對外籍人士發行了70萬本護照!

因為英國脫歐後,如英國居民還想享受歐盟的福利,那就得持續成為歐盟公民。而擁有一本愛爾蘭護照,可以說能獲得雙重優點。

 

在英國的優點:

申請英國上學(最低學費標準甚至免費),入學後依舊需要辦理英國留學簽,並且持有愛爾蘭護照可以在英國當地居住,經商購房都不受限制,連續住滿5年(英國的移民監)即可申請英國永居身份。持有該永居身份1年之後,即可申請入籍英國。

 

在歐盟的優點:

全歐盟範圍內的免費教育、全歐盟範圍內的免費醫療;工作福利包含:職業技能培訓,求職者福利金,求職者津貼,工傷福利、產假福利金,免費孕期治療,牙醫服務,免疫,兒童健康發展檢查,小孩補助、租金補助、國家燃油計劃,養老福利包括:養老金,養老保健,獨具津貼。

 

大都會移民顧問表示,愛爾蘭對移民申請人無語言、年齡、學歷、經商管理經驗要求,值得移民申請人評估申辦,小國大護照時代,已經到來!

(20161201綜合網路新聞報導)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