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2020年全球最棒國家排行榜出爐

根據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 2020年度The Best Countries report排名顯示,今年加拿大以9.9/10的成績打敗了去年的亞軍日本,位列世界第二。

 

其中,加拿大在生活品質(Quality of Life)、公民身份(Citizenship)、企業家精神(Entrepreneurship)、創業(Open for Business)等多個方面取得了較高的成績。

在生活品質(Quality of Life)方面,加拿大以10/10的優異成績排名世界第一。

The Best Countries report對包括美國在內的36個國家的20,000多人進行調查訪問,為全球範圍內的73個國家進行排名。

其中瑞士以10/10的成績第四年連續蟬聯世界最佳國家榜首。日本由2019年的世界第二跌至第三名,中國則從2019年的世界第16名提升至了第15名。

排在最棒國家第四至第八位的分別是:德國,澳大利亞,英國,美國和瑞典,排在第九和第十的則是荷蘭與挪威。

 

全球最強大國家:美國,俄羅斯,中國。

文化影響力最大國家:義大利,法國,西班牙。

商業最開放國家:盧森堡,瑞士,加拿大。

歷史遺產最豐富國家:義大利,西班牙,希臘。

最有利於創業的國家:德國,日本,美國。

 

全球有36個國家的20,000人參與這項調查,這些國家包括美洲,歐洲,亞洲,中東和非洲,參與者被要求對70多個國家進行評分。

 

 (參考來源:OTTAWAZINE 2020/01/16 )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