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EB4-特別移民


EB4

宗教人士移民


宗教人士移民是職業移民第四類優先(EB-4)中的一種,又稱特殊移民簽證類別。宗教人士包括全職牧師、神父以及一些宗教領域的神職人員都可以申請EB-4移民。

EB-4(R) 簽證持有者可以永久在美國為其教派或者其教派的非營利附屬組織工作。

 

EB-4宗教人士移民是基於潛在工作機會的一類職業移民。在遞交I-360表格之前以及期間,外籍宗教人士無需在美國為潛在雇主工作。該外籍人士必須擁有2年在該教派工作的經驗,該教派須與潛在雇主所屬教派為同一教派,但是這2年工作經驗無需從該潛在雇主處獲得。雖然外籍人士可以自己申請EB-4宗教人士移民,但大多數都是由潛在雇主替外籍人士進行申請。

 

EB-4宗教人士移民申請中無須向勞工部申請勞工證。

 

  1.  

美國移民類別

總覽EB1EB2EB3EB4EB5DV排期

 

  • EB-4的基本要求
    申請EB-4宗教人士移民時,雇主與該外籍員工都必須滿足一定要求。.....
  • EB-4的簽證名額
    宗教人士移民只是職業移民第四類優先(EB-4)中的一種。根據相關法律.....
  • EB-4的配偶及子女
    申請EB-4宗教人士移民的外籍人士配偶及21歲以下未成年子女可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