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美麗的別墅飯店 Jungle Bay 開幕了


(多米尼克新聞) Jungle Bay 即將在2019年06月01日開幕,6月份將開放前30棟別墅提供遊客入住,其餘別墅會陸續於2020年春天前分階段啟用。

 

每棟別墅完全售出給獨立的投資人,投資人會得到該別墅獨立的房產權狀。

 

別墅建物面積為400平方公尺,土地面積為1200平方公尺。

 

管理、營銷、維持都將由Jungle Bay所負責,所需的費用會由租金收入來支出,所以在購房後持有人不需再負擔其他費用。

 

原來的Jungle Bay 開業於2005年 ,提供客人兼具冒險及健康的獨特服務,很快地Jungle Bay成為加勒比海最成功的飯店之一並吸引著大批的北美及歐洲遊客來訪,飯店太成功了以至於容納空間無法負擔快速成長的來客量,Trip Advisor 將Jungle Bay 列為多米尼克最頂級的飯店, 在2014年及2015年分別獲得加勒比海前25大飯店的第二、第三名,Jungle Bay 在超過200個國際報章雜誌上都有被提及,包含紐約時報、國家地理頻道、英國獨立報…等。

 

而為了取代原始Jungle Bay所建造的新飯店,坐落於多米尼克最美麗的地段之一,新飯店將比原先的飯店再提升一個檔次並且更大,新飯店將包含餐廳、瑜珈教室、泳池、浴缸、世界級水療及其他誘人的特點。

(20190510 Jungle News)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