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西班牙衛生福利

 

相當重視醫療

西班牙是歐洲國家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之一,屬於歐洲高福利國家。政府相當重是人民在各個方面的福利與保障。

 

最健康國家之一

在2019年的最健康國家指數顯示,西班牙超過了義大利。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數據,西班牙的人口平均壽命為82.8歲,在全世界的國家中排名第四名,僅次於日本、瑞士、新加坡。

 

醫療體系

西班牙的世界醫療體系排名第七名,也是歐洲最早實施全民醫療的國家之一。醫療水準相當高,相關的醫療設備也都非常的先進。其醫療衛生的支出占國民生產總值的約10%,約有300多家公立醫院、460家私立醫院、14231家保健中心。政府也規劃了相當完善的醫療保險制度,讓全民都可以享有基本的醫療和就醫的保障。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西班牙社會保險
    西班牙是實行社會福利制度的國家,全國人民都可以享有社會保險。.....
  • 西班牙醫療概況
    西班牙是歐洲國家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之一,屬於歐洲高福利國家。.....
  • 西班牙工作福利
    在西班牙工作,除了享有基本的社會保險福利,也就是雇主必須要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