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瓦努阿图移民十大优势
 
完整的法律架构
 
瓦努阿图政府全力支持,有完善法律基础与架构,荣誉公民,地位显赫,背景要求宽松:无犯罪纪录、免经商经验、财力足够即可,年轻人可独立申办。 一人提名,三代同行 。
 
申办身分隐密性
 
申办过程皆在海外进行,除非自己愿意透露,否则仅有申请人及相关承办人知悉,包含未来的实务运用都可达到极隐密性,允许双重国籍,可安排在瓦努阿图或香港宣誓领证。
 
免移民监免面谈
 
各国限缩移民政策的今日,移民申办门坎及金额节节高涨,且对部分申请人较多的国家还设下配额限制,申办旷日费时,瓦努阿图护照免移民监、免面谈约1~2月即可取得。
 
境外所得免课税
 
瓦努阿图政府规定,境外所得免税。 许多国际人士的收入来自全球各地,如以境外免税的身分来赚取收入时,则该身分所赚取的收入不用缴纳所得税。
 
国际经商与观光
 
目前约有120余国免签证或落地签,包括:英国,香港,申根国家等。 经常往返各国的国际人士,可省去等待签证时间,搭配原持有本国护照使用,方便进出多国。
 
护照转换与替代
 
在海外原有护照即将逾期,因故无法来的及更新护照的社会人士或海外留学生;申办移民急需护照者;部分国家就读侨民学校者,当地学校需要具有外国身分者。
 
控股公司的功能 
 
运用第二国身分开立境外控股公司可以说是所有第二国护照运用中最普遍的一种,亦普遍为国际人士运用,主要优点如下:规避政治风险;承受有限责任;塑造良好形象。
 
灵活的国际贸易 
 
以第二国护照设立的境外公司来从事国际间的贸易行为,其实是由欧美先进国家首先采用。 运用该境外公司来从事各项国际贸易的规划,比单纯设立境外公司更安全。
 
设立OBU户头
 
以第二国身分直接或成立海外控股公司后向国内各银行之国际金融境外分行(简称OBU)开立OBU帐户,则国际资金调度更灵活。 也可保护辛苦赚来的资产安全性。
 
海外资产易移转
 
运用第二国护照设立的境外公司来持有海外不动产及资产通常有许多好处。 可免除资本利得税,转让容易,只要把持有海外资产的控股公司股权转让即可达到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