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新西兰移民十大优势
 
自然景观壮丽
 
新西兰以自然景观闻名全球,由南、北两大岛组成,地表景观富于变化,壮丽的风光,纯净未经污染的海域,魔戒等知名电影都来此取景,有大自然的活地理教室美称。
 
人民热情有活力
 
新西兰人酷爱户外运动,上山下海四处游览,热情好客,因气候温和,四季宜人,各类休闲冒险活动丰富而普及。 虽然人口不多,但在各类国际竞赛中也常名列前茅。
 
纯净的生活环境
 
拥有最纯净无污染又自然的居住环境,无论都市或乡村随处可见大片绿草如茵的草地,及拥有参天巨树的公园,生活步调轻松压力小,人口密度低,环境质量令人称羡。
 
天然资源丰富
 
以农立国致力发展无烟囱工业,土地广阔自然资源丰富,水力资源蕴藏量高,海洋资源生生不息,更善用可再生林业资源,与环境共存,重视环保议题,让子孙可以永续发展。
 
完善的社会福利
 
1898年设立老年养老金制度,至今已超过百年,医疗水平高,全家皆可享有一流的医疗保险、社会福利、保障家人高质量的生活;17岁以下子女享受完全免费义务教育。
 
顶尖的教育水平
 
采英国教育体制。 新西兰的中小学教育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评鉴为全球中小学的最佳典范,且新西兰的英文教育水平与其它北美洲,欧洲及澳洲等英语系国家并驾齐驱。
 
政治制度先进
 
政治观念进步且稳定,1893年,新西兰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赋予妇女选举权的国家。 新西兰为一个独立的议会民主制国家,奉英国女皇为国家元首,总督是她在新西兰的代表。
 
与各国关系良好
 
新西兰是联合国创始国之一,亦是大英国协成员国。 与英国和欧洲共同体保持着非常重要及稳固的关系。 与其它周围的南太平洋岛国和澳洲维持着双边互惠的经济和文化关系。
 
追求永续生存移民
 
在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新西兰政府以更前瞻的眼光,勾勒出未来新西兰人所拥有的未来,计划性的引进追求安生立命,子孙永续生存的高素质新移民,不再以量取胜。
 
一国护照两地居留
 
免签证国家多,永久居民可依规定申请公民及护照,并遵照澳洲、新西兰两国协议,新西兰居民可以自由进出澳洲,新西兰公民可至澳洲无限期定居、工作、及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