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澳大利亚移民十大优势
 
南半球的迷人樂土
 
这个位在南半球的迷人净土,气候温和宜人,写意的生活,高低气温与台湾相似,确有 其得天独厚之处,从过去到现在一直是移民、留学、旅游的热门国度。
 
多元文化民族融爐
 
澳大利亚30%人口为來自全球 100 多个不同国家的外來移民,在这样一个文化多元,且深具 世界观的国度裡,人民和善并欢迎海外人士,多元文化俨然已成为澳洲的一项国家特性。
 
良好的生活环境
 
澳大利亚良好的生活环境,歷來备受称赞,据了解,国外许多人都把澳洲作为海外定居的首 选地,就是看中了澳洲宜人的气候,多元的文化,质朴、寧静和闲适的生活方式。
 
先进创新科技的国度
 
澳大利亚的文化特别注重创新和研究,是具有创新科技和先进技术的国度,培育出许多杰出 人才,至今已有八位澳籍人士曾荣获諾贝尔奖,其中有七位是科学家,非常难得。
 
高福利国家
 
实行全民免费医療和最低收入保障制度,对失业者和退休人员都有良好的照顾,新移民 报到后马上可以享受免费医療保健及家长津贴等福利,使新移民者容易适应新的生活。
 
世界一流的教育
 
是个注重教育的国家,教育质量世界一流水平,由州政府管辖,聯邦政府严格管制质量, 教育文凭世界承认,近几年世界各地所作的大学排名及评鉴当中,澳大利亚大学均表现杰出。
 
交通便捷时差不大
 
虽位于南半球,但是世界各大航空公司都有航班各大都市,台湾直飞约为 8~9 小时,极 为快速便捷,台湾和澳大利亚由于纬度相近,所以时差仅有 0~3 小时不等,几无时差。
 
各国关系均衡发展
 
为聯合国会员国,积极參与国际事务,各项区域机构,注重经贸外交,与欧美各国及亚 太区域互利合作,与东亚各国在经贸方面互补性极强,经贸发展看好,商机无限。
 
优质移民最佳选择
 
移民政策开放、公平,对各国的申请者并没有设定核准配额的限制,但设有一定的门坎 來过濾出真正想居留在澳洲的优质申请者,并提供各類政策优惠等鼓勵政策。
 
一国护照兩地居留
 
免签证国家多,永久居民可依规定申请公民及护照,并遵照澳大利亚、紐西蘭兩国协议,澳大利亚居民可以自由进出紐西蘭,澳大利亚公民可至紐西蘭无限期定居、工作及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