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英国移民十大优势
 
教育质量一流
 
高等教育享誉全球,拥有世界一流知名学府牛津、剑桥等大学,学术地位崇高,许多学子将进入这些大学列为最高目标;基础教育完善,18岁以下子女可享公立学校优惠。
 
生活环境优美
 
全年气候适中,环境优美,每年吸引大量观光客,到此一游,旅游活动多元且丰富;高水平的居住环境,生活机能佳,可任意居住在自己喜欢的地区。
 
交通通畅便利
 
自古到今,英国就是欧洲航空、航运的重要枢纽之一,国内的陆运亦相当的发达,各类交通设施完善,到世界各地转机十分方便。
 
就业机会多元
 
为欧盟国家之一,依据欧盟移民法规规定,拥有英国籍的人士,未来可到其他欧盟国家就业,就业市场是整个英国地区与其他欧盟国家都可供选择。
 
政治制度安定
 
君主立宪国家,为现代许多政治制度的发源地,政治制度良好,人民可自由表达自己的政治主张,国力强盛,国际社会影响力大,旧有日不落国之称。
 
商业鼎盛蓬勃
 
自前几世纪以来,就是传统工业大国,金融、保险、服务业、医药产品、旅游观光业都蓬勃发展,许多项目在世界都居于领先地位,商业发展机会多。
 
财务管理方便
 
英国的金融制度非常发达,当地的银行或金融机构提供许多金融、保险的衍生性商品让客户运用,并可透过良好的税务规划工具,做好税务管理,降低税金负担。
 
申办快速方便
 
申办存款移民项目,主申请人年满十八岁即可独立申请,资金可由父母赠与取得,此申请项目免体检、免面谈,四到六个月可取得居留签证,到英国报到及居住。
 
资金保障安全
 
由世界知名大银行汇丰银行担保及承做此移民方案,移民资金五年后即可返还,加计投资后的损益,对客户投入的资金有很好的保障,是保本移民的好选择。
 
护照通行方便
 
英国与世界大多数国家都有邦交,取得英国护照后,通行世界方便,免签证国家多,商务考察、旅游有保障,通行欧盟国家更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