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新国移民十大优势
 
无冬季气候舒适
 
新加坡属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温暖湿润,气温常年保持在摄氏23度到31度,全年无冬季,舒适宜人,全年有两个雨季,分别为12~3月,6~9月。
 
多种族移民国家
 
新加坡是社会最稳定的亚洲国家之一,华人约占74.2%、马来人13.4%、印度人9.1%、其他约3.3%,多个民族、多种语言并存,长期以来和平相处,移民过去适应快。
 
高质量生活环境
 
生活质量高,治安良好、环境优雅、公共设施完备。 根据2016年的《ECA全球城市排名》及世界经济论坛2015全球竞争力报告,新加坡都被评为亚洲外籍人士最适合工作的国家。
 
完善的社会福利
 
拥有世界一流的医疗保健体系;居民可购买国民住宅并享有低利率贷款;年满55岁可提领过去与雇主共同缴纳的公积金,退休生活无虞;税制采属地主义,非全球课税。
 
顶尖的教育水平
 
各级学校教育水平高,子女可读政府学校,学费低廉,享有优质的教育环境。 官方语言为英语,且中、小学都教授中文,让您的孩子自然拥有英语、华语的双语能力。
 
活耀亚洲四小龙
 
开放的经济政策吸引许多国际公司到此展开商业活动,创业变得非常容易。 近年来开放博弈产业,积极发展观光,新加坡天天有班机航行于全球各大都市,为重要交通枢纽。
 
廉洁效率的政府
 
新加坡以拥有廉洁有效率的政府著称,在全球各类对政府效能的评比中,都名列前茅。 政治也相当稳定,实行议会共和制,国会为一院制,人民行动党长期执政,地位稳固。
 
良好的国际关系
 
外交政策以睦邻为首要,与邻国之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关系良好;同时参与东协之运作,2007年星国为东协之轮值主席国;为联合国会员国,也是大英国协国家,积极参与国际事务。
 
护照通行世界方便
 
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最快两年之后,并通过审查即可申请成为公民,拥有新加坡护照。 新加坡护照通行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免签证,唯新加坡为单一国籍,须放弃原有国籍。
 
转换国籍首选国
 
因为新加坡的各项优点,及合理的税赋制度,有一些亚洲高资产的移民者,为因应日益严峻与压缩的国际税务规划,决定放弃原有国籍,而选择新加坡当作他们新的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