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保国移民十大优势
 
前进欧盟第一站
保加利亚为欧洲国家中生活消费低廉的国家之一,物价合理,房价不高,生活步调轻松,
当地居民对亚洲移民普遍和善,当作移民到欧洲的第一站,是个很好的选择。
健康长寿的国度
据研究,保加利亚的百岁老人比例相当高。 是因为指出现保加利亚人饮用酸奶的数量居
各国之首,可称之为酸奶的故乡,有一种乳酸杆菌名字就叫「保加利亚乳杆菌」。
顶级护照首选国
目前开放以投资可取得护照国家中,保加利亚是人口数、土地面积最大的。 且因是欧盟国
家,此护照可一次解决:国籍转换、旅游方便、实质居留的三大护照实际使用难题。
工作就读全欧洲
当地有多所以英语教学的国际学校可选择就读。 亦可前往其他近 30 个欧盟国家就学就业
居住,享受其他欧盟国的教育资源,能让家人的就业市场更宽广,居住地更多选择。
多国免签落地签
护照使用很方便,约有 150 多国免签证或落地签,包括:大部分的欧洲国家,新加坡,香
港,澳门,南韩等国,方便经常往返各国的国际人士,方便进出多国。
身分永远可传承
主申请人办妥公民后,可依规定提出家庭成员的依亲,配偶与所有子女都可包括在里面。
重要的是,未来的子孙辈,都可依公民归化法,依亲办理保加利亚护照。
有政府法源依据
政府公开的移民方案,有完善法律基础架构,依相关公民入籍法令办理,符合欧盟规定,
先取得永居再办理入籍。 但无严格居住要求,年轻人可独立办,承认双重国籍。
申办背景较宽松
背景要求宽松:不用资金流向审查,免经商经验、财力足够即可。 最少只需亲自到当地 1
次即可取得,一人提名,全家获批,免居住即可获颁公民身分,合法申办。
投资组合有弹性
法令规定须投资 200 万保加利亚列弗(约 100 万欧元)的公债,即可取得护照。 依法衍生的
规划投资方式有很多种 , 包 含 : 贷 款 方 案 、 保险产品等 , 都符合规定 。
境外所得免课税
欧盟最低税地区,当地企业所得税,与个人所得税都是 10%。 在欧洲来说算是低的,而海
外所得,依现行规定也是免课税。 可使国际资金调度更灵活,资产分散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