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马耳他移民十大优势
 
国家历史悠久
世界最早人类聚落之一,有 7500 多年历史,庄严的历史文化古迹穿梭在蔚蓝清澈的港湾
和田园乡村景色间,蕴藏丰富人文遗址,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天然港湾,占地中海重要位置。
 
生活环境优美
蓝海上的珍珠小岛,扼地中海之心,地中海蓝白景致,欧洲人口中昵称的「后花园」,有
着灿烂的阳光,夏季度假胜地,终年徜徉在澄净蔚蓝天空下,气候舒适宜人,适合居住。
 
教育质量一流
曾经是英国的属地,1964 年后独立,至今全国仍以英语沟通,保留了欧洲除英国外,唯一
以英语为主的国家,英国教育体制,中小学免费义务教育,到欧盟国家就读享有优惠。
 
社会福利良好
社会保障体制完善,拥有良好的社会福利,医疗全部免费,95%以上的居民拥有自己的住
房,平均 1.5 人一部汽车,优良的经济环境和社会保障使马耳他的社会治安非常好。
 
税收制度友善
税收制度不严苛,税率低,加上马耳他与许多国家有税务协议,使本国拥有高资产的居民
受益,且境外所得免税,而带入马耳他的收入要征 15%的税,适合资产规划与安排。
 
永久中立国安全性高
马耳他是一个国际上备受推崇的,传统的中立国家,在欧盟 28 国中拥有永久的,不可剥
夺的设立权,更是一个有魅力,安全,且适于安身立命的地方,没有外来的敌对国家威胁。
 
就业机会多元
本身为英联邦成员国家及联合国会员国,2004 年成为欧盟成员国,2007 年加入申根国家
及欧元区。 欧盟成员国公民享有在所有的欧盟 28 国工作的权利和公司设立权。
 
申请人审查严谨
因取得公民权后能得到通行欧洲的马耳他护照,到许多国家都免签证,为维护国家名誉,
本计划申请人须经背景调查,及严谨复核,确保只有信誉良好的申请人能被本计划接受。
 
开放时间名额有限
欧盟国家新的直接取得公民移民计划,并取代原有购屋居留的方案,在欧盟国家来说,算
是一步到位的移民,但有可能因欧盟他国意见而拉高门坎或暂停,有意申办人须及早规划。
 
护照通行方便
因本身为中立国与欧盟国家,如持有马耳他护照,可免签前往中东、非洲、亚洲,中美洲
和南美洲等超过 160 个国家和地区,如可免签进入国家有:澳洲和纽西兰,加拿大和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