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赛国移民十大优势
 
欧盟国家使用申根签证
成为欧洲国家永久居民的最快方法就是移民赛普勒斯,预计在未来几年内,赛普勒斯也
将加入申根地区。在此之后,持有赛国永久居留证即可在所有申根国家免签证自由旅行。

 
世界级度假胜地
地中海的阳光之岛,一年 300 多天的阳光,爱神的故乡,是著名的旅游圣地,历史悠久,
文化遗产丰富,每年接待 200 多万游客,没有受到任何污染,享有健康长寿之国的美誉。

 
国际水准的教育
教育水准高,可选择 12 年免费公立中小学义务教育,或以英语为授课语言的中小学、专
科学院以及大学,很多大学提供英、美的双联学制,毕业时可以直接拿到英美母校学位。

 
社会安全医疗佳
世界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犯罪率仅仅是欧洲平均犯罪率的 1/6。当地有很多设备良好的公
私立医院,提供很好的医疗,公立医院费用很低甚至免费,也可以购买私人医疗保险。
 
整体经济潜力佳
2014 年人均 GDP 为 27,194 美元,在全球排名第 31 位;赛国政府目前推动许多大型公共
建设,如拉纳卡港口区整体开发计画,观光游艇停泊,海运业占到全国 GDP 的 5%。

 
天然资源丰富
葡萄酒的发源地,在青铜器时代的末期开始酿造葡萄酒。除了拥有丰富的铜储备量以外,
2011 年发现大量天然气储量,足够欧洲使用近 100 年;太阳能热水器普及率全球最高。

 
企业经营成本低
赛普勒斯是地中海区域最具活力的商业和金融中心,提供离岸公司的设立服务,企业所
得税仅 12.5%是欧洲最低税率,而且海外所得免课税,当地银行欧元定存利息 4~5%。

 
购屋即可办移民
购买房产即可办移民,永久产权登记在自己名下,出租收益约在 4%~7%左右。经济增长
稳定,旅游业发达,政府大量投入公共建设,近年还发现天然气,未来增值空间可期。
 
审核简易快速安全
无需商业背景、资金来源证明,购买一定金额房产即可申办,稳定无风险,最快 2-6 个
月依投资金额不同即可获得永久居民身分或直接取得公民身分,抢进欧盟国家良机。

 
维持身分条件宽松
无居住要求,不影响原来国家的事业和生活;每 2 年入境赛普勒斯至少 1 次即可维持永
久居民身分;3 年后继续持有价值 50 万欧元以上的私人住宅即可维持公民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