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美国移民十大优势
 
移民首选国度
 
根据美国盖洛普在2007年至2009年的调查,全球有7亿人欲永久性移民他乡。 在最受欢迎移民目的地中,排在第一位的是美国(1.65亿人),而美国吸纳外来移民约近七十万人。
 
世界大强国
 
美国是一个黄金大国,是经济高度发达的国家,国民生产总值长期居世界第一位。 在短短的200多年的历史上便在政治、国防科技、外交乃至经济都处于领导世界的超强地位。
 
民族大熔炉
 
本身即是外来移民所组成国家,对外来各色人种包容性强,故享有『民族大熔炉』之称,重视多样性文化,移民子女在成长过程中除了学习美语外,亦会加强对其母语的学习。
 
先进优质的生活环境
 
有极佳的生活环境,便捷的交通,高素质的人民,物价平稳,房价合理,人民酷爱各类户外运动,休闲活动蓬勃发展,亦有壮丽的大自然景观,各类娱乐事业也高度发达。
 
物产丰饶资源丰富
 
国土辽阔,地形多变、地大物博、得天独厚、资源丰富,中部一望无际的大平原和五大湖区,是农产和畜牧的主要产区,许多农牧产品居全球产量第一。
 
社会福利发达
 
子女可享有12年国民义务教育,享有高水平医疗技术及照顾,购屋、购车都可享有低利贷款。 年老时就算人在海外还是可以领取老人津贴、住低价高质量的老人公寓。
 
领先的教育水平
 
政府对于教育事业的推广不遗余力,所颁发的学位更受到全世界肯定,因此每年从世界各地来美深造的人不计其数,人民受高等教育的比例在全球国家处于领先地位。
 
商业机会多
 
自由经济市场是投资者的创业天堂,由于工业发达,人口众多,内需市场大,处处是投资机会,更由于法令完备,充份保障经营者,只要选对投资项目,成功是指日可待的。
 
多元民主社会
 
两党政党政治稳定,各种政治主张在美国,只要不危害到国家安全都可畅所欲言,亦提供许多异议人士政治庇护,积极参与国际社会,提供许多国家经济援助。
 
护照通行全世界
 
到全世界180几个国家旅游、商务可享有短期免签证特权,省去签证费用及麻烦。 因此一本美国护照,能为个人或企业发展的未来性,提供了绝佳的便利与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