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緊急通知:幾比國務院聲明

緊急通知

幾內亞比索國務院聲明:

「未成年子女不能單獨申請公民」

 

【本刊訊】近來,有許多南部客戶來電詢問本公司:有些移民公司訴求申請幾內亞比索國家公民證及護照時,可以單獨為未成年小孩辦理,家長不用隨同一起辦理,因為跟幾內亞比索國家開放移民政策法規有所牴觸,大都會國際移民公司日前特別函詢幾內亞比索國務院,了解目前該國現行移民政策是否允許未成年當主申請人。

 

國務院經濟貿易大臣於2016/10/24回覆信函(Ref No. 124998 SECE/SS/2016),內文如下:

 

 

致相關人士,

 

國務院經濟貿易大臣在此獻上問候,並通知以下事項。

 

根據1992年2月7日第1/92號法令第7條第2款的規定:

 

任何希望獲得幾內亞比索護照的非居民都可以向政府申請,並提供證明經濟和財務確保的證明文件。沒有收入的未成年人和配偶必須與主申請人一起申請。

 

國務院經濟貿易大臣利用這個機會向相關人士再次聲明並致上崇高的敬意。

 

幾內亞比索共和國

內閣國務秘書                                         日期:2016/10/24, 比紹

 

 

 

依據本信函內容,國務院表示:”沒有收入的未成年人和配偶必須與主申請人一起申請。”

 

大都會國際移民公司為合法專業移民服務公司,保障客戶合法權益為第一優先,過去所有移民服務都依相關國家政府要求與規定辦理,目前全世界合法開放,可因為經濟貢獻或加入政府專案而取得該國公民身分的國家不少,而這些國家的法規都要求主申請人必須是有經濟能力的成年人,未成年小孩能單獨辦理該國公民與移民資格的只有小孩是在當地國出生或被當地國父母認養,除了這兩種因素外,申請人如辦理此類單一小孩取得的外國護照,需要特別注意可能承擔未來不可預測的法律風險。

 

再次歡迎對以上說明有疑慮的客戶聯絡本公司顧問,洽詢本信函、該國政府移民法規及要求等相關申辦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