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2019台灣移民分享會反應熱烈 感謝您的支持與蒞臨

【本刊訊】大都會移民公司於2019年5月4日星期六及2019年5月5日星期日,於香港銅鑼灣富豪酒店舉辦:〔移民台灣分享會 移民.置產.創業 一次搞懂〕。感謝所有貴賓的蒞臨,更要向因為較晚報名而無法入場的客人致歉。

 

這次活動,大都會提供與會嘉賓最新移民台灣資訊及申辦流程解說,為協助移民申請人在台灣創業成功,我們特別邀請台灣知名業者,於現場分享台灣深具潛力的產業趨勢,並整理出全台精選的連鎖加盟總部資訊,讓港澳朋友更了解台灣創業經商的機會,提供多元的創業選擇,現場三位企業老闆及主管深具魅力的演講,也風靡了不少客戶。當天也邀請到台北與高雄兩地知名的建商,為大家提供置產觀念的介紹,遠雄集團以粵語提供親切的解析,義大集團以活潑的抽獎互動,加上兩大建商所提供的置產方案,都讓參與客戶眼睛一亮。

 

現場可感受到參與客戶的熱烈迴響,會後的個案諮詢,更可發現每個顧問都分身乏術,對於當天限於場地與時間,無法全部滿足現場客戶的諮詢需求,我們深感抱歉。眾多回收的問卷中的提問,我們會請移民顧問盡快給與解答。

 

對於錯過活動的朋友,歡迎直接與本公司聯絡,預約之後的個案洽談,透過一對一的洽談,除了可以得到活動當天所提供的資訊,更可進一步依據個人自己的問題,深入提問,讓您的移民計畫更縝密。

 

大都會為了提供更全面的服務,更設立了大都會國際房產及大都會創新顧問,透過移民三部曲「移民。創業。置產」,提供移民台灣更完善的一條龍服務。

 


 

移民台灣的申辦絕對不是只有文件處理與遞件的申請手續

您要的是專業且一步到位的貼心服務,

大都會有您移民台灣問題的全部答案。

 


 

2019年5月4日星期六 活動剪影

 

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