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2016年4月美加移民說明會,圓滿成功

【本刊訊】本公司於2016年4月23日在台北王朝飯店舉辦的美加移民說明會,當天擠進了近150位對美國及加拿大移民有興趣的客戶;隔天4月24日在高雄場君鴻飯店42樓也有近50名南部客戶參加了說明會,在此感謝當天前來參與盛會的各位貴賓。

活動中,美國律師跟大家分享了近日吵得沸沸揚揚移民修法趨勢,及回答EB-5申請人常見的疑問,與會貴賓也與客戶分享美國大城達拉斯的經濟機會。最後大都會董事長陳應富先生,則就加拿大的魁北克投資移民及各省省提名專案進行比較與分析,活動後的個案洽談,更與現場會客戶有很熱烈的互動。

美國EB-5申請人沒有英語能力要求,沒有年齡限制,沒有管理經驗要求,只需要舉證合法資金來源,並選擇符合政府規定的投資案,都有機會通過。

現在移民加拿大還有各類途徑,例如:魁北克省投資移民;各省的省提名方案可供選擇。不同類別有不同的移民門檻與背景要求,還有申辦時間與名額的限制,選擇了適合的方案,事半功倍。想辦理加國移民的客戶必須把握機會。

如對上述美國加拿大移民方案有興趣的申請人,可盡快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