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專業多元化

大都會專業多元的服務項目 

大都會秉持著「價值、忠誠、永續」三大使命為基礎,注重客戶隱私,保密文件,更是台灣政府合法立案的移民公司。我們在台北、台中、高雄及香港都有我們直營移民專業人員為客戶服務。 

代辦國家:加拿大、美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英國、澳門、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賽普勒斯、聖基茨、多米尼克、萬那杜、格瑞那達、布吉納法索、幾內亞比索、摩爾多瓦、蒙特內哥羅、土耳其等國,相關移民業務。 

代辦項目:台灣地區人民移出與移入相關業務如,投資移民、技術移民、企業家移民、依親、各類簽證、報到服務、經濟公民、學校申請、境外公司設立、國際理財諮詢。 

另外,我們也規劃一系列的活動,歡迎已申辦移民的您、或尚未申辦移民的朋友參加。包括:外僑學校入學說明會、各國移民說明會、留學介紹、各國稅務講座、轉移財富、安家講座、商務面談考察團、海外置產說明會、大陸就學停看聽、國際生涯規劃講座、移民最新動態座談會、客戶聯誼會。協助您在移民前掌握充分的資訊,以及做好萬全的準備。